慕狂生

求关注转发关注

【叶冰裳/妺女】绝情绝爱方得大道

35

被两个妹妹背叛是什么感觉,叶冰裳表示气的根本吃不下饭。

她完全就是一个大疏忽,黎苏苏有什么本事呢,她压根没在怕的,她那点微末道行稷泽就算不能动也能秒了她,可姒婴……

唉,恋爱脑需要付出什么的代价,姒婴都死了一次,还跟个傻dei一样,魔神哪里好了?就是魔神很好,澹台烬也实在一般呢。

“天道大人,你……”稷泽表示自己快晕了,能不能不转了?

翩然躲远,她不敢说话,万一被牵连了呢?

“你自己放跑的接班人,以后一个人呆着,说不准时间长,这些小妖魔进化一下就能说话玩耍了呢!”叶冰裳翻个白眼。

稷泽蔫了,他不快乐。

“走吧,狐狸,我们去伽关,守株待兔!”叶冰裳喊。

翩然已经花了三天时间接受叶冰裳就是天道的事实,连宙神都说是,还作的假吗,可叶冰裳也只是比她强,哪一点配为天道?怎么选拔机制这么随意嘛?那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冲一下天道?

两个人到了伽关,很荒凉,比荒渊还荒凉,叶冰裳带着翩然,到了盛国军营,她发现是叶清宇做主帅,萧凛真让人生气,难道一整个盛国就找不出一个人可以做将军的吗?

叶清宇设下饭菜,几个人席地而坐。

“大姐,我很久都没有见过你了。”叶清宇道,他之前镇守伽关,听闻姐姐成婚,紧赶慢赶到了京中,姐姐已做他人妇,然后宫变,一系列的事情。

“是啊!”叶冰裳也道,“有心为之,相见就很难了!”

叶清宇很受伤,“大姐,不知道我什么地方得罪了?”

“什么地方?要我桩桩件件数吗?”叶冰裳冷笑,“从你跟着祖母爹爹偏颇就有好几桩事情呢。”

叶清宇脸红了起来,目光移向翩然,眼底都是惊叹,惊叹于她的美貌,惊叹于久别重逢。

“大姐,我们不吵架。”叶清宇投降。

叶冰裳也实在不想吵架,故而也不说话了。

气氛微妙的尴尬着。

半响,叶清宇道,“陛下很思念你,爹爹和祖母也很想你。”

叶冰裳眉头一挑,这是打算打怀柔牌?

“陛下想我是真,爹爹和祖母应当是为了叶夕雾吧。”

叶清宇道,“一家子骨肉,爹爹和祖母也很想你,而且,自从祖母陷入过那个梦魇之后,对二姐的关注就少了很多。”

叶冰裳夹了一口小凉菜,咬的咯吱做响,一场梦能改变什么呢。

“你二姐和澹台烬快活呢。”叶冰裳道。

翩然想逃跑,这都是为嘛啊,针锋相对的,这一家子就不能和平一点?哎呀,她要不要吃东西呢?她要不要开口说话呢?

次日。

“好了,我要去景国军营,翩然,你就留在这里,记住,如果叶清宇有什么不对,就地格杀。”叶冰裳对翩然道。

“你不带我走?”翩然明白了,合着叶冰裳把她送到叶家军是为了给她这只小狐狸找个庇护所啊。

“这是一缕神丝,好好炼化,把它练成神格,当然,如果你有任何不善之举,它也会成为绞杀你的利器,但愿你不要让我失望。”叶冰裳指尖一点荧光闪烁,打进翩然体内。

翩然觉得浑身一轻,神识清明,连久久不破的修炼关卡也顿时突破,她兴奋的看着叶冰裳,果然不错,她实力大增,可她也感受得到,她身上的枷锁更大,那是叶冰裳用来压制她的。

“多谢天道大人,但是,你要一个人去斩杀澹台明朗?”翩然还是担心,哪家天道活的这么辛苦。

叶冰裳犹豫了,她要杀澹台明朗吗?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