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狂生

求关注转发关注

【叶冰裳x萧凛】向阳2

2

叶冰裳不明白为什么都是叶家的女儿,她就要收到叶夕雾的欺负,在家里也是,在外面也是。

她苦恼的看着被弄乱的课桌,看着角落里几个目光挑衅的女孩子,她们也许并不认识叶夕雾,只是觉得欺负比自己更加弱小的同类很有快感吧!

算啦,以一敌百都是小说里的桥段,她还是好好收拾一下,乖乖上课吧,今天第一节课是解剖课,她复习的并不好,但是她还是很喜欢解剖的。

随着铃声响起,高跟鞋“哒哒”由远及近,一身火红的解剖老师走进教室,火红的衣服,火红的头发,第一节课上,她说她叫赤练。

叶冰裳从来都不敢穿颜色鲜艳的衣服,所以对这样肆意张扬的女性,她天然抱有好感,哪怕是欺负自己的叶夕雾,她有时候在心里也在偷偷羡慕着。

“课代表,点名!”赤练打开小蜜蜂,“还有上次我的课下作业,只有一个同学没交,大家这个年纪都敏感,我就不说是谁了,下课自己交上来,不然我可要扣课堂分啦。”

叶冰裳心里咯噔,八成是自己了,她早写完交给课代表,估计又是有人从中作梗,念书快半个学期,她都有点适应了。

赤练的课讲的幽默风趣,对于重难点知识,她会通过复述和一个小故事附加记忆,叶冰裳看着赤练好看的眼睛,只觉得自己跌进了一个幻阵里,好梦幻,那种晕晕乎乎的感觉真好,不知不觉她站了起来,觉得鼻子一暖,有液体渗出,接着眼前一黑,昏倒在课桌上。

吓得同桌佳慧大叫,“赤练老师,叶冰裳晕倒了。”

赤练连忙过来,招呼几个女声把她抬到医务室。

叶冰裳已经醒了半个小时,佳慧说,赤练老师打过招呼了,所以后面的病理课老师没有记缺勤。

叶冰裳只觉得丢脸,她怎么可以看着一个漂亮的女老师流鼻血,还被迷晕。

“那我的药费……”

佳慧道,“是赤练老师垫付的,校医说,你是营养不良,然后血小板比较少,所以贫血了,你们家里人不给你钱吃饭啊?”

叶冰裳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“叶夕雾不是说你们是姊妹吗?她欺负你连饭都不给啊!”佳慧不可思议。

叶冰裳摇摇头,该怎么解释呢,她一个人在孤儿院长到十几岁,一直没有被领养出去,都嫌她太弱小怕养不活,她都以为一辈子这样了,结果突然告诉她,她有家人,还是全国有名的。

她脑补了那么多温馨画面,结果,到叶家还不是小透明,家里雇的保姆都比她存在感高。

叶夕雾尤其针对她,觉得都是叶冰裳到来,家里的氛围才变了,老叶和初凰的婚姻才有了问题。

叶冰裳也不敢说话,她可以说什么呢?她都搞不清楚情况,自己妈是谁?自己爹是谁?这亲子鉴定真不真啊?

她一记叶家心情更不好了,看着点滴,“你回去上课吧,我这会清醒了,自己可以。”

佳慧点点头,“那我回去上课啦,你照顾好自己。”

叶冰裳点点头。

佳慧其实很聪明,她觉得叶冰裳很倒霉,但就算她是个圣人,可这个事情她怎么管呢?世上很多很多事情都只能自求多福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