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狂生

求关注转发关注

【盖聂✘端木蓉】废土之上1

ooc,介意勿进

1

端木蓉在倒塌的实验室翻出最后一支生物试剂,要不要注射已经不需要再思考,她根本没得选。

一针扎下去,端木蓉醒来已经是五天后,她连忙精心去感受,听觉,没有改变,嗅觉,没有改变,视力,很好,不再近视,但也没有其他的好处。

她揉了揉自己的肩膀,同一个姿势睡了五天,有些许的关节疼痛,并不严重,这也勉强算进化吧!

一个月前,她刚刚跟着导师进入实验室,外边就爆发了大量病毒,所感染的人会丧失五感,行动迟缓,吞食活人或其他动物的血肉,更为致命的是牙齿中带有致命的病毒,它更像是一种可视化的瘟疫,会接连不断的传染,一但被它咬到的人或动物都会感染变成和它一类的生物,无法治疗。

为什么会爆发这样多的丧尸,没人知道,但据老师猜测可能与m国与r国的人体实验有关,但这些都太过机密,所以一切都是猜测罢了。

她揉揉空荡荡的肚子,有点饿,她晃晃有点沉的脑袋,将一些不太沉的大件搬开,在角落里躺着念端,她尊敬的恩师,她已经死了,数量庞杂的丧尸们无处不在,密密麻麻的脑袋掉着腐肉和黑血在敲击实验室的大门,端木蓉不得不感激,那里面没有丧失是属于这个实验室的,别然后果不堪设想。

端木蓉还记得那一天,老师堵好实验室的门,可笑的是一辈子将自己奉献给科学,但拿仪器堵门看起来就很不科学,老师不是被丧失咬死的,她死于心脏病发。

所以,她跟一具尸体呆了一个月,感谢老天爷,没有让老师腐烂。

她虚晃着步伐走到实验小鼠面前,感谢老鼠的繁衍能力,别然刚刚开始的二十只真的不够她吃的。

她的小白鼠,她的论文已经都在她的肚子里了,好在,现在也不需要论文,一辈子才学都化为灰烬。

这是可悲可叹的。

端木蓉随机抓起一只小可怜,小爪子四下扑腾,不甘认命,但没办法,总有一个要死,势必不能是自己,但,她的老鼠也不多了,生物的保护机制,没有合适的土壤,是不会繁衍后代的。

如果再不出去,她会死在这里,和老师作伴。

像个原始人一样茹毛饮血,端木蓉叹了一口气,早知道要过这样的日子,她应该好好吃一顿烧烤,而不是为了减肥就放弃口腹之欲,她后悔的事情还有很多,只是不知道命运会不会给她弥补的机会。

吃了一只小鼠,她开始翻找起来,尽管她已经做过很多次这样的举动并且一无所获。

果然,还是一无所获。

但是有意外惊喜,她发现自己的力气变大了,这很重要。

找了一根桌腿作为武器,端木蓉决定要开始冒险,此刻她的实验室门外没有丧尸,那些没有灵智的……同类,在盘旋了十五天左右的时候,被一声尖利的声音所吸引开,她猜测是校园里其他地方的活人被发现了,她为此感到悲哀。

实验区在校园的东北角,比较偏僻,这一带的人也少,端木蓉踏出她的实验室,一道走过来,森森白骨,处处血腥,打翻的仪器有的还发出警报,这种声音居然没有引来丧尸,端木蓉猜测,应该是引过来的,后面发现没有什么可以进食的所以就放弃了。

她掩盖起悲伤,不再去看,手里的棍子握的发紧,她要活着,想要活着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